頌缽聲療瑜珈 (初階班) - 將頌缽元素融入瑜伽
可供報名的時段
抱歉,暫時未有可報名的課堂。
不論有否瑜伽經驗皆適合參與此課堂

時間: 逢星期一晚上 19:45-21:30

地址:
觀塘駿業里8號世貿大樓1406室 (Locus Fitness)

學費: $240 (1堂)

簡介: Sivananda Yoga是由一位在印度德高望重、濟世為懷名叫Sivananda的醫生所創立, 他除了精通醫術外,更會鑽研靈性知識。他發現印度瑜伽對人類的身、心、靈有極大的幫助, 身體上的疾病可以透過瑜珈式子得到療癒效果,心與靈也同樣可以透過瑜伽進行自我療癒, 後來他成功把所有印度瑜伽統合成一派。

瑜伽導師兼聲音治療師Yasoda自行原創融合「印度最為經典正宗的Sivananda Yoga瑜伽式子」與「喜馬拉雅山頌缽」,兩者將起到神奇的化學作用,為你帶來獨特奇妙的體驗!

Yasoda已經接受過Sivananda Yoga的導師訓練,所以誠心地把這些好的瑜珈式子帶給大家,讓大家感受到當中的好處。除了瑜珈式子外,Yasoda也會引入喜馬拉雅山頌缽 (Singing Bowl) 來幫助大家在大休息時更加放鬆身體,也會在課堂內與大家分享更加多關於Sivananda 的教導,讓大家在不同的層面上越來越進步。

與我們聯繫
InfiniO

請稍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