頌缽聲音療癒 x 香薰按摩油製作 - 躺下。休息。放鬆
可供報名的時段
抱歉,暫時未有可報名的課堂。
時間: 每月1-2次,不定時舉行

地址: 觀塘成業街11-13號華成工商中心4樓13室 - Crazy Monkey Cafe (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4分鐘)

費用: $300 (1堂)

課堂簡介

在活動中,靜缽瑜伽導師Yasoda會讓參與者躺下安靜地休息,配合頌缽敲擊,使參與者能夠得到持久的深層放鬆,幫助他/她們回復身心之間的平衡,舒緩生活中的壓力和減低任何不良的情緒或負能量。頌缽聲頻能讓身體感到較強烈的共振,加速體內血液循環流動,是為物理上的聲頻影響,當中頻率愈快即力量愈強勁。同時聲音令人放鬆,亦有助身體本身自行調整,因此聲音又有「Vibrational Medicine (振動藥物)」之稱。


關於頌缽聲音治療

聲音治療近年在香港漸漸冒起,頌缽正正就是聲音治療其中一種比較常用的樂器。在西方科學中,頌缽音療被證實可排除負面能量的堆積、提升正向能量、改善焦慮以及穩定心智等功效,因此在西方國家深受歡迎。人體的70%是由水組成,當頌缽的聲音與振動,作用於人體的時候,頌缽的頻率就經由水的共振特性,傳達到人體相應頻率的器官,從而起到調節機能的作用。

加入香薰按摩油製作環節

為使放鬆效果更加顯著,Yasoda會不定時在課堂中加入與大家一起調配自己喜歡的香薰按摩油(10ml)之環節,調配好的按摩油可用作簡單肩膀四肢按摩,讓大家做頌缽休息放鬆時更感放鬆。每一種天然香薰精油就好像大家經常接觸到的中藥一樣,每種精油都有獨特香味及功效,對身心靈各有不同幫助,加上植物油便能調配成為按摩油,正確使用可使人情緒獲得深層放鬆。

我們體驗服務的目標

香港人壓力大非新鮮事,信諾香港於2018年2至3月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,香港整體健康指標連續4年下跌。在23個受訪國家及地區中,香港的健康及保健指標排尾二;92%港人感到有壓力,高踞首5名。因此我們希望能夠透過此課堂,讓身為都市人的您能夠獲得一個深層放鬆的機會,去好好調整自己,並在生活上重新出發。

與我們聯繫
InfiniO

請稍候...